湖北沃尔玛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公司简介

沃尔玛全球概况  |  About Wal-Mart Stores, Inc.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 • 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私人雇主和连锁零售商,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当选最具价值品牌。

沃尔玛中国概况  |  About Walmart China

沃尔玛对中国经济和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资与发展。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经过20多年在中国的发展,我们已拥有约10万名员工。

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和品牌,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沃尔玛目前已经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多家商场、8家干仓配送中心和11家鲜食配送中心。

沃尔玛购物广场

购物广场是沃尔玛在中国经营的主要业态营业面积约6千多至1万多平方米不等,主营生鲜食品、服装、家电、干货等两万多种商品,为顾客提供独特“一站式购物”体验。同时通过实体店、京东到家、沃尔玛京东旗舰店、全球购、沃尔玛APP相结合的全渠道购物方式,为顾客节省时间让顾客随时随地都能在沃尔玛购物

 

招聘职位

营运岗位:管理培训生或储备管理人员

ü 招聘对象:2021年应届毕业生,专业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

ü 招聘要求:1.喜爱零售业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良好情绪和压力管理能力,有活力,积极乐观,学习能

3. 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可接受每周早晚灵活排班。

ü 工作地点:湖北省沃尔玛门店(武汉、宜昌、仙桃、洪湖等湖北省内任意城市)

福利待遇:

实习期间:

实习津贴+全额的政府补贴(不同城市情况不同)

享受季度奖金/鲜食奖金;

●享9.5折购物折扣及7.5折工作餐补助

实习结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将获得如下薪酬福利:

ü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ü 法定加班

ü 季度奖金/鲜食奖金

ü 年底双薪/周年调薪

ü 带薪假期

ü 节日福利/员工团建/周年免费体检

ü 9.5折购物折扣及7.5折工作餐补助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发放Offer-实习-正式入职(2021年7月)

 

联系方式

² 电话:0728-8823116/15898186342
 王楠
宣讲会时间:10月21日,18:00,商学院315会议室

² 邮箱:821226746@qq.com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