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宁震霖  摄影:宁震霖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2023年5月25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的学习安排,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纪律教育月”活动。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各位教师就如何遵守纪律,拒腐防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活动突出了“明方向、正风气、立规矩、强免疫”的主题。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了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