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任丽宁  摄影:任丽宁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2号楼116进行“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专题学习,由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主讲。

会上,白朋飞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十九章,主要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几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掌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白朋飞同志强调,大时代需要大格局,大格局呼唤大胸怀。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深学细照笃行,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展开,确保取得实效。更要结合我院实际,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做到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理论素养、学出扎实效果,为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