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朋飞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2号楼315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专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峰主持。

院党委书记郭峰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听取了毕业班辅导员所面临的工作难点及下阶段就业目标和工作重点。有针对性的分析了学院学生就业的难点与困境,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他强调要聚焦毕业生毕业返校“黄金期”,发挥辅导员、班委能动作用,引导未就业的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求职,争取实现毕业就业连贯发展。

院长白朋飞在总结中指出,毕业生就业作为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全院坚持“一盘棋”思想,要摸清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实际就业情况,做好就业跟踪与指导,精准施策,密切配合,带着责任和情怀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交流经验、破解难题、谋划发展,为下一步学院进一步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阶段,学院将积极整合资源,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护航毕业生走好毕业前“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