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系列(九)——走进老板电器郑州总部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林娅楠  摄影:林娅楠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要求,2023年5月29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广告教研室主任林娅楠,在广告教研室张冰晶老师、院辅导员朱蒙蒙老师、张荣凯老师的陪同下,走进老板电器郑州总部进行企业走访。

老板电器郑州总部对来访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公司郑州区域负责人于总监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整体概况、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趋势、员工待遇及用人要求,并组织大家参观了公司整个环境。

在见面会上,双方就搭建企业与我校毕业生的新型交流平台、创新在校生适岗实训、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无缝连接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郭峰书记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学校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老板电器郑州总部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与我校的深厚渊源以及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签订完成校企双方合作协议,推进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提升人才培养综合能力,商学院与老板电器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为双方合作发展奠定新基础、打开新局面、翻开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