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2022级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与跨境电商本科专业学生外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银财  摄影:王银财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3月14日下午,2022级电子商务本科1-2班,2022级跨境电商本科专业1-2班,总计184名学生,在领队老师王银财、苗贞贞、赵潇洒的带领下,乘车前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24郑州时尚发制品展览会暨电商新渠道选品大会,现场对发制品电商行业,假发品牌厂商电商运营情况进行专业调研。

河南是中国假发主要产区,假发制品是河南跨境电商主要出口产品,河南许昌被誉为“全球假发基地”。2024郑州时尚发制品展览会暨电商新渠道选品大会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主办,邀请阿里巴巴速卖通、亚马逊等多家头部电商平台,中国发制品行业优质厂商,顶流电商卖家,网红达人齐聚现场,是一次现场学习了解中国发制品行业电子商务发展现状的很好的机会。

在会场,学生们兴致高涨,流转于各个展区,试戴假发制品,询问了解产品规格、售价、电商渠道与电商推广情况等多个调研项目,索取资料,现场记录,与参展电商企业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通过此次调研,学生们增长了见识,加深了对于假发电子商务行业的理解,有效的实现了专业调研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提升了团队合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