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行业学院”筹备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晓芳

5月11日上午商学院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电子商务行业学院”筹备专题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副院长白朋飞、教学秘书马巧丽老师、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院长主持。

会上,白院长就前一段时间,电子商务教研室对“电子商务行业学院”建设初步方案进行了介绍,强调“电子商务行业学院”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提出商学院要以“电子商务行业学院”建设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专业竞争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带动教学团队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随后,白院长具体部署了商学院“电子商务行业学院”建设的组织机构、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就“电子商务行业学院”的筹建事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会议最后,白院长再次强调全院老师要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质高效完成“电子商务行业学院”实施方案。(商学院刘玲芳/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