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比赛中喜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鹏飞

 

2020年5月27日,2020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你好,中国就好”公益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宣布比赛结果。在商学院刘成瑜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我校商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于一帆基于“云听”企业命题,创作作品《听见每一种态度》斩获赛事金奖,同专业李姝娜以及高习娟平面作品分别荣获优秀奖。

刘成瑜老师带领商学院广告专业学生在疫情期间不断探索实践教学,借助互联网微信、QQ、钉钉、优慕课等平台,围绕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你好,中国就好”公益作品征集活动开展“抗疫”主题十余个企业命题策略单的讲解和创意分享,牺牲大量课余时间研究广告策划和创意。共指导百余名学生参加课外专业权威大赛,获得了优异成绩。

说明: 作品图jpg

学院奖“你好,中国就好”公益类金奖作品《听见每一种态度》

作者:于一帆 指导教师:刘成瑜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又名“创意星球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迄今为止已举办了17届赛事,多年的人气积淀使"学院奖"已经成为了一项紧密联系实务界的教育活动,也成为众多大型广告公司和知名品牌企业遴选人才的重要依据。

我校广告学专业师生一直将专业教学与赛事相结合,在比赛中积累经验不断进步,并荣获不少奖项,在学院奖2019年秋季征集活动中一共斩获74项大奖,其中由齐圆圆老师带领指导的潘赛宙、赵国良、吴康宁三位同学的《“瘦”权书》营销策划案、以及张扬老师指导的贾小方与王怡欣同学的《30分钟刚刚好》广告文案分别获得银奖级作品。通过参赛,促进了学生与市场的接触,从而领会市场对广告创意与传播的需求,提升师生的专业水平的同时,展示了升达学子的风采,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图文/刘成瑜)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