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1年1月14日上午,商学院在教学二号楼116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白朋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宋维清书记强调教职工要做好假期安全部署,尤其是辅导员老师,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金钱观,引导其远离传销、诈骗活动;积极与家长保持联系,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形成家校教育引导合力;通过钉钉打卡准确掌握学生的行动轨迹,落实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敢抓、能抓、会抓,保证学生在假期结束后能安全返校。

其次,白朋飞副院长着重强调了第一学期商学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得到了校领导的赞许。同时,他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人防与物防相结合,建议大家非必要不出行、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二、教职工严格做好钉钉打卡工作,假期出省或出市要主动在OA系统上申请报备,做到不欺报瞒报。(商学院 胡好好)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