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有效的提高学校党建水平和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学习、生活中。商学院第五党支部于2021年3月30日在2号楼315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宋红利主持,与会人员有第五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员自我监督和民主管理,会议开始,首先对八名正式党员进行了认真严肃的民主评议。随后,支部书记宋红利带领大家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秉承“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批评与自我批评必须实事求是”的原则,各党员踊跃发言,指出了工作和生活中的诸多问题与不足,并积极探寻新的解题思路和解决方法。最后,党支部书记宋红利同志鼓励全体党员与优秀党员找差距,积极参与学习四史以及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多个方面的重要论述,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工作、学习、实践中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对2020年度党员生活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的展望。良好的开端是胜利的一半,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团结党员,提高党员的党性和思想政治素质产生了积极正面影响,达到了解决问题,凝聚共识的效果,同时也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新的要求。(商学院田红梅、李硕、刘琳琳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