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文明礼貌意识,创设校园良好、和谐的育人环境,使学生的整体素质得到全面提高,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商学院各班在辅导员的带领下积极组织了“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

我院各班组织召开了以“树文明新风,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班会教育活动,旨在要求学生按照学校、学院要求,认真落实具体条款,做到课堂讲文明礼貌、课下讲文明礼貌,积极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等宣传工作;向学生强调了“不吸烟、不让烟、不带烟进校园”的重要意义,号召每位学生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争做新时代文明礼貌的大学生。

通过班会对文明礼仪进行学习,大家从中获益匪浅,对文明礼貌的学习贯穿在学生今后的日常生活学习中,时时刻刻提醒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文明礼貌规范,做一个高素质的文明大学生。(商学院卢朦朦、熊梦茹、曲莹莹、刘琳琳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