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员陈领向云南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自云南德宏州瑞丽市“3·29”疫情发生后,牵动人心,商学院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1班陈领密切关注着云南疫情防控形势,看到德宏州红十字会关于接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物资的公告后,决定向德宏州红十字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700片,支持德宏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愿尽己所能,贡献绵薄之力,助力云南守好祖国西南大门”他说。高度的责任感不仅表现在本次疫情当中,在日常生活、班级工作中,陈领同学认真履行团支书职责,恪尽职守,带领同学们如期学习青年大学习,主动分享国内外实事并与同学们做讨论,时刻坚守入党初心,力争在班风学风营造、优秀班级建设中起榜样作用。

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处在常态化阶段,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陈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刘栋 文/李婉君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