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到商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11日上午,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到商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有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就业处张雅博老师、商学院就业专员朱蒙蒙,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区域销售运作人力资源主任李婧超,南龙湖的销售处主任石凯,会议在商学院315会议室进行,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就业专员朱蒙蒙主持。

首先,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区域销售运作人力资源主任李婧超对公司的发展进行了介绍,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于1996年建成投产,业务持续稳健提高,为本地做出巨大而持久的经济贡献,并不断创造佳绩。2015年河南市场跃居至中国第六大市场, 在中国区域荣获 装瓶厂大奖数量位居全国第一,在中国可口可乐系统获得装瓶厂大奖数量位居第一。李婧超在谈到校企合作项目中介绍到:公司会为学院学生提供很多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并且在实习学生进入公司后,为学生提供系统专业的培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工作能力。

随后,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表示希望本次交流能为将来双方合作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期待能和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课程体系构建、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此次调研与交流达到了企业和学院之间互相了解的目的,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前景交换了诸多意见,为双方即将进行的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开展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朱蒙蒙/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