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暖心迎新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商学院党员的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7日,商学院党员积极加入迎新一线,助力学院迎新工作。

         

商学院党员志愿者听从学院工作安排,在学校西大门和学校南区进行志愿工作。从6时始,党员志愿者就在学校门口等待新生的到来。新生到学校门口后,由党员志愿者在学校门口张贴行李照片,将行李托运到学校里,搬运到宿舍内。党员志愿者还耐心的给新生们讲解学校布局情况、宿舍情况,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适应学校生活。各党员志愿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彰显了身为党员的榜样力量,展示了学院的热情服务。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图文/朱婷婷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