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了解商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情况,2021年10月21日下午,商学院行政秘书郗艳花老师及新生辅导员前往运动场,了解新生军训情况,并与军训教官进行了沟通交流。

郗老师讲到,学院郭书记和白院长很关心大家,这次也是专门指派我和咱们辅导员过来看望一下大家,对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近段时间天气忽冷忽热,各位教官要注意增添衣物。另外,还有几点希望,作为教官,要注重言传身教,帮助新生增强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学风和生活作风。同时,也要注意军训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尤其是要掌握队伍里未按时参训学生,第一时间反馈给辅导员老师。希望我们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随后,教官们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严格按照计划,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训练,切实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的不仅仅是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感恩教官情,情暖共师生。希望参训学生在军训活动中汲取成长的道理,相信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涯之中,商院学子继续发扬优秀品质,满怀信心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图文/郜聪颖   审稿/郭峰 )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