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浓浓同学情,依依话惜别。又是一年毕业离别之时,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提升党员服务能力,转变服务作风,大力弘扬互助、友爱的奉献精神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支部书记杨慧的带领下组成志愿服务队,为毕业生文明离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2022届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期间,党员志愿者积极为毕业生的离校提供服务,包括搬抬行李、收拾送行、寄送材料,担任校园核酸检测志愿者等,党员志愿者热情高涨,不畏夏日酷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者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在各项党员志愿活动中,广大学生党员充分体现了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增强了学生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风采。

(图文/杨慧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