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暨直播带岗系列活动(六)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6月15日上午10:00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访企拓岗暨直播带岗活动。

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就业专员朱蒙蒙老师主持,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区校招负责人王春杰、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曲鸿雁、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毕业班辅导员及我院2022届、2023届学生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书记对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线上招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以及整体的发展情况。郭书记表示受疫情影响,2022届学生的就业形势也很严峻,造成我院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困难比往届的更多,也希望可以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可以给更多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随后,会议进行线上直播带岗。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区校招负责人王总对公司起源、企业文化、员工的培养、人才晋升、薪资福利以及办公和住宿环境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因为百果园也是很多同学比较熟知的企业,所以在直播过程当中,同学们也是热情高涨,并针对福利待遇等问题在直播间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曲总在直播过程中提到:花香盛世是以体育精神为载体,致力成为中国体育教育产业的引领者以及中国体育生态的构建者,打造基于体育教育、体育场馆运营、体育赛事、体育装备、体育旅游、体育智能、体育大健康为一体的大体育生态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打破以往对体育的认知,企业招聘人才不局限于学习体育的学生,想要更多元化的吸纳人才,尤其是商学院学习市场营销的学生,作为储备干部来说更是企业的刚需人才。曲总并表示希望在之后的时间能够有机会进到学校跟同学们有一个面对面的交流。

最后,就业专员朱蒙蒙对两家企业给予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两家企业能够参加我们秋季双选会和宣讲会。双方在进一步拓宽合作,培养高质量优秀人才。

本次直播带岗是我院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专门举办的访企促就业直播带岗活动。在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的基础上,也希望学院能够跟更多的企业达成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为我院学生搭建多平台、全方位、高质量的就业桥梁。

(图文/ 朱蒙蒙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