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高招咨询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6月25日上午,商学院在钉钉平台召开2022年高招咨询部署会,参加会议有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白朋飞副院长主持。

白朋飞副院长从专业发展、招生重要性、招生宣传策略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

一是商学院招生现状问题,从近两年数据来看,招生总量持续增加但本科比例低、第一志愿比例较低。分专业看,广告最好,其次是电商、物流。在同类院校中要做最好,各专业要正视问题,积极整改。

二是高度认识招生重要性。第一志愿报考率关系专业发展,招生做好有利于专业建设,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以教学质量为支撑,提高学生满意度、获得感。毕业时,职业胜任力和持续发展力,能就业创业或升学,有个好前途。事关专业长期发展。学生就业能力、升学、四六级、参加专业比赛。

三是做好宣传工作,打造我们商学院品牌。多渠道、多形式,常态化宣传。招生重点时间段,重点宣传。直播、公众号,h5、招生现场咨询等。本学期直播前段时间齐圆圆老师,在各教研室提供资料基础上,做好学院招生宣传h5。近期学院将贴近考生,了解学生选择因素,报考行为、推荐报考我们学院。

四是从6月26到7月6日,河南省考生报考时间。各位教师自觉进行招生相关咨询与信息推送,推荐学生报考我院。

郭峰书记就学院招生宣传的具体措施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将学院的招生工作作为近期的核心工作,要有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勇担使命。

通过本次会议,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宣传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尽心尽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马巧丽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