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赴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延娜  摄影:王延娜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9月2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艾丹丹、实验室主任王延娜一行三人前往河南金勇产业园,对我院校友——市场营销专业2004届毕业生魏继友创办的德力自动化物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德力自动化是德力集团的品牌简称,积累了10多年的自动化仓储物流行业经验,主要提供各类客户场内的仓储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软件开发、硬件集成、安装实施、售后维保服务;在货物存取、搬运、智能制造、线边柔性仓储物流领域经验丰富,是国内优秀的智能仓储物流设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目前下设11家销售子公司及外贸部,为国内外2000多家客户提供仓储物流产品及集成服务。团队一行人受到公司总经理魏继友的热情欢迎和接待。

魏继友总经理带领团队一行人参观了仓储货架的生产车间、自动化立体仓库、四向穿梭智能立体库以及智慧物流办公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自主研发的智能化仓储系统以及合作的行业案例。

郭峰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快速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学院招生就业取得的成就。艾丹丹老师着重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建设规划、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以及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就。

随后双方还就深入开展产教融合进行了交流,在智慧物流实验室建设、物流规划类课程的联合开发、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一方面,老师们对物流行业发展前沿知识和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也为物流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图文/王延娜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