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延娜  摄影:王延娜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实验室管理水平,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强化实验室安全责任,商学院于2022年9月29日在教学2号楼116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培训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王延娜老师主持。

会上白朋飞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对于高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但实验室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因此全体教师要对实验室安全引起高度重视。其次,白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实验教师安全责任书的相关内容,宣读了商学院实验室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以及商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希望各位教师会后要认真学习,落实好实验室的各项制度。最后,白院长再次强调,实验安全无小事,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各位老师除了自身务必要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外,在平时也要加强对学生安全责任意识的教育和管理。

(图文/王延娜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