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沛煜  摄影:陈沛煜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知晓党章赋予自己的权利、明晰自己应尽的义务,进一步加强、改进和规范党支部党费收缴工作,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凝聚组织力量,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26日开展了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利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杨利凯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活动强调,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最基本的义务,也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学习完毕,全体参会党员反应热烈,积极发表学习心得。同学们表示,本次学习会议加深了对党员义务的理解,在简单的仪式中也重温了入党初心,增强了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时刻提醒每名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推动从“收”党费向“交”党费的转变,让交纳党费成为党员的一种自觉习惯,引导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