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第二党支部“集中缴纳党费、提升党员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佩  摄影:李佩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规范党组织工作运行机制,加强政治意识教育和党性淬炼,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第一身份”,进一步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及自觉性。12月29日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缴纳党费、提升党员意识”主题党日线上活动,支部书记李佩、组织员王川文及所有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李佩带领成员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再次强调党费是党员向党组织交纳的用于党的事业和党的活动的经费,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最基本的义务,也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对于党员,全面地理解和掌握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知晓党员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能充分享有和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能够更好的按照党员的具体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员的积极性和负责精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从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开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怀揣着对党组织的崇敬感、光荣感和归属感,交纳了党费,党费月月交,党性步步强。党费与党性息息相关,交纳党费是庄重而又严肃的事情,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懂得了“什么是党费”以及交纳党费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党费收缴工作的连续性、严肃性与自觉性,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仪式感和荣誉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按期足额交纳党费作为党性来修炼,以实际行动诠释交纳党费的神圣意义。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