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珍珍  摄影:张珍珍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新年新气象,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为使各位教师有序步入工作岗位,科学有效的提高教学质量,2月13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在2号教学楼116进行,副院长白朋飞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的主要内容从四个方面展开,第一,我校即将迎来2025年本科审核评估,因此广大老师要更加注意各种教学资料的使用和完善。第二,老师要立即转变工作状态以及教学观念,尽快的投入工作中,列好本学期计划。第三,积极学习各类知识,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扩展自己的知识面。第四,为了保障教学有序开展,各位老师应积极备课,准备好各项教学材料,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

会后,白院长及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等进行具体工作计划的部署。白院长指出,教学秘书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本学期的有关教学管理工作,筹备教学比赛等相关事宜,各教研室要明确本学期具体工作计划,重点做好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团队建设。考研方面要定期组织先关活动,给予学生考研辅导,营造商学院良好的考研氛围。

白院长对期初教学检查相关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开学第一周完成上学期所有教学资料,以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教学重点,在接下来的一学期共同奋进。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