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贤威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校友简介:

李贤威,我院03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曾就职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现任上海英格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并成功投资多家企业。

工作成果:

从事人力资源外包行业8年,对中国人力资源外包行业有深入的研究和分析,主导过多家世界500强公司的人力资源咨询及项目外包服务;在工作中实训不断主导并编辑了一系列人力资源外包专业方面系统书籍与课程,包括《中国人力资源外包企业的风险管理》,《民营企业人力资源外包操作指南》《中国社会保险标准化应用与系统操作》《中国餐饮连锁业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劳动合同法速成手册》;并通过多年管理和销售工作实践,探索并总结了《人力资源外包市场现状与展望》、《人力资源外包销售宝典》《优势谈判与绝对成交》等一系列实践操作特别强的课程。

校友寄语:

大学是起步,四年大学生涯是思考自己该如何成长的开始,是判断自己该成为什么样的人起点;学习一门语言、专研一个专业、结识一些良师益友,为自己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习惯、品德、学识、伙伴等基础,我断言你将在这四年中蜕变;没有老师不喜欢勤奋的学生、没有同学不喜欢热心的你、没有他(她)不暗恋那个勇敢向上的你,只要你去行动、去拼搏、去坚守目标,一切机缘都会向你倾斜,所以相信自己,相信大学这个人生重要的一步。学长为你喝彩!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