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延翟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周延翟

校友简介

商学院00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曾就职河南顺驰不动产网络有限公司,历任:经纪人、店长、大区经理、运营中心高级经理;2010年5月28日创办创实不动产:经历4年的快速发展,直营连锁店面20余家,员工300多人,年销售额突破10亿,佣金收入两千多万。

工作成果:

从事房地产销售11年,对二手房买卖、双方消费心理有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在通过实训不断提升经纪人专业技能的情况下主导并编辑了一系列综合素质的系统课程,包括《客户性格与消费心理分析》、《电话营销》、《网店管理》、《店面接待要领》、《业主经营细则》、《房源和客源的匹配》、《带看与逼定》、《谈判条件》、《合同签订基础法律知识》等;并通过多年管理连锁直营店面的工作实践,探索并总结了《房地产店面选址要领》、《经纪公司组织架构设置》、《连锁店店长的选拔和任用标准》、《连锁店店长如何开好早、中、晚三会》、《区域经理管理指南》、《一店两铺管理》、《房地产经纪公司薪酬研究》等一系列实践操作特别强的课程。目前,创实不动产开店步伐正在按照团队成长计划有条不紊的推进,目标是2015年店面规模突破到100家,实现郑州全局布控局面。

校友寄语:

寒门也能出贵子,家庭有钱、没钱,跟你无关,因为你已上了大学,有了寻求改变命运的基础,剩下就看你有没有野心,有没有拥有财富的强烈意愿和梦想,如果有,只要用心学习,做事勤奋,持之以恒,专注某一个领域,总能有所成就!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