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阳光路,再续师生情--商学院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情谊,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5月18日,商学院组织开展“重走阳光路,再续师生情”校友返校活动。

活动期间,校友们在我院张荣凯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学楼、实训楼等地。校友们不禁赞叹学校的变化之大,为我校的成长感到自豪。与此同时,校友们不忘拍照留念,留下属于他们的足迹。商学院学子“回家”聚首,走进商学院楼中,沿着楼梯,是学院特别设计的校友墙,在校友互动中与张荣凯老师诉说着往昔的点点滴滴,分享难忘的往事,并在商学院门口拍照留念。

通过校友返校这一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与校友间的沟通联络,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同时我院也成为校友间寄托友谊、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

(图文/张荣凯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