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

作者:霍秀珍 时间:2023-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任丽宁

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区域营销专委会(筹)承办的“第七届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于2023 年 10 月 21 日到 22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根据会议要求,商学院派商学院院长白朋飞教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霍秀珍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基于“新中原、新征程、新营销”背景下,研讨了在数字智能和新消费时代,区域及企业如何抢抓机遇提升营销能力,更好服务游客、投资者和消费者进而实现高质量发展。论坛还研讨了数智时代与中原营销相关的前沿学术话题和企业实践问题。

通过此次论坛的学习交流,提升了参会教师对中原地区产业发展新格局、新机遇和新挑战的认知,开拓了研究视野,从而为增强我校的学术氛围、提升研究实力,更好地服务中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找到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