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商学院召开升达·京东云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电商实训沟通协调会

2月26日京东校园实训河南区负责人颜士淞来商学院进行2024年上半年产业学院洽谈实训项目,商学院院长白朋飞,党委书记郭峰,教学秘书马巧丽、行政秘书郗艳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叶宝银和电商专业教师刘广成、王银财等参加沟通协调会。

首先,商学院白朋飞院长对颜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2023年产业学院实训项目取得圆满结束给予肯定,就京东教育领导及员工对产业学院实训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

然后,颜经理就2023年产业学院的实训项目进行总结,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2024年上半年产业学院京东实训项目计划进行详细的汇报。

随后,双方就2024年上半年产业学院实训项目的细节进行沟通,并就双方在未来实训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最后就实训项目的最终计划敲定提交日期。

升达·京东云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是我校重点运行的产业学院项目,也是我校转型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要一环,产业学院项目的顺利进行和持续运营必将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