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物流管理师生赴京东基地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加深学生对物流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增强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2020年10月26日下午3点,商学院和京东联合组织2017级物流管理本科及2019级物流管理专升本全体学生召开了赴京东实习宣讲会。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艾丹丹、实习指导老师张大利及辅导员董飞、张荣凯参加了此次会议。

长期以来,商学院对实践教学环节都非常重视。本次会议上,宋维清书记强调实习是在校生的一门必修课,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实践能力的锻炼,实习中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遵守实习规章制度,规范安全操作行为,认真观察,获取直接的经验知识,巩固所学基本理论,增强实践创新能力。

同时,京东物流人力资源部林光明经理对人资制度、考勤、住宿、实习岗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将平时所学的理论知识结合到工作中来,在实践中强化、学习专业技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珍惜本次难得的工作机会,圆满的完成本次顶岗实习。

此次宣讲十分成功,不仅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京东物流公司,更给同学们开辟了一个新的专业知识学习平台,相信各位同学在本次实习中收获到行业前沿知识并积累一线工作经验。(商学院张大利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