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9级各班召开学习宪法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和促进我校学生遵纪守法、营造法制校园环境,我校学生积极召开《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班会活动。19级电本1班、19级电本2班、19级电本3班、19营本3班于20191128日在时金楼教室分别举行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在辅导员杨利凯老师和班委的组织下有序进行。

首先,由班长、团支书带领同学进行宪法知识的学习,通过具体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存在的一些不遵纪守法的现象及对大学生的危害,并向同学们介绍学习宪法,参加知识竞赛的方法。使同学们有了争做遵纪守法大学生的意识,从而提高了学生的行为规范和遵纪守法意识。最后辅导员杨利凯老师对此次班会做出总结并进一步强调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响应,班会效果明显。

举行此次主题班会不但使同学们了解了宪法的作用,而且提高了同学们遵纪守法的意识,切实营造出积极遵纪守法的美好校园。

【商学院 朱校琦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