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赢在校园”宣讲团培训圆满成功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3年4月8日,由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举办、社联承办的“赢在校园”宣讲团活动在4号楼108教室圆满落下帷幕。市场营销系团学副书记狄金萍同各部部长及100余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宣策部部长吴阳上台讲解了“赢在校园”在我系的发展历程及比赛环节,选手们认真的听着并积极的作着笔记。紧接着,系团学副书记狄金萍对“赢在校园”的具体含义及精神作了系统的讲解,同学们热情澎湃,积极报名。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赢在校园”活动的了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同时也为“赢在校园”的圆满举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市场营销系 团总支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