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召开考研交流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6-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毕业在即,为了提升我系的考研率,交流学生的考研方法。6月18日下午,我系在教学4号楼系会议室召开2009级优秀考研学生交流会。2010级和2011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会议由韩瑞琦同学主持。

09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邓文君、王莹、彭宏、王晓娇等向大家分享了考研复习经验及选择专业和院校的经验,他们就大二大三学生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积极解答。此次考研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最后,学长学姐结合自己复习考研的情况,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明确考验目标,确定一个支撑自己坚持到最后的动力,注重学习方法和过程,学习过程中的心态很重要,协调好与班级宿舍的关系,为我系学子在以后的征途中取得佳绩提供了重要保证。(市场营销系杨慧)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