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丰乐副院长赴营销系调研学生考研考证工作

作者:冯浩 时间:2014-10-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0月10日上午,段丰乐副院长到营销系调研学生考研考证工作,就我系考研考证工作进行指导。调研会议在系会议室召开,营销系于平主任、党委副书记宋维清同志、教学秘书刘晓川老师、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及相关证照考试负责老师共同参会。

首先,于平主任向段丰乐副院长汇报了营销系近年来的考研情况、考研辅导情况、证书种类及通过情况、师生参加各类比赛及获奖情况,同时也汇报了相关证照考试、专业比赛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存在的问题。

接下来,段丰乐副院长对营销系在考研考证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专业性质决定考研考证工作的重心,营销系在证书考试及参加各类比赛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应把这一优势发扬光大。学院的发展转型与创办人对学生“两证多照”的要求是相辅相成的,是创办人对学生成才的殷切期望,希望各位能齐心协力做好考研考证工作。

此次调研给营销系考研考证工作带来了很多新的启发,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全系老师一定认真贯彻创办人“两证多照”的思想,开动脑筋,多想办法,争取更大的进步!(营销系王璐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