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告学子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喜获金奖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2-11-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2年10月29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快克创意实战奖”颁奖盛典暨“2012-2013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启动仪式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营销系刘前红老师、刘成瑜老师指导的09广本1班刘楠同学创作的作品小快克药业“上衣篇、裤子篇”喜获平面类唯一且最高奖——金奖。另外广告专业学子还荣获全国优秀奖、入围奖31个奖项,创历史新高;同时,我院因组织得力,荣获“优秀组织院校奖”。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类评比奖项,已成功举办十届。第十届学院奖以“我创意 我行动”为主题,共收到全国1000多所高校71000余件作品。

本届学院奖由营销系于平主任精心组织与领导,由营销广告教研室主任徐梦阳老师具体负责组织工作,刘前红、刘成瑜、杜霞、马军等多位老师负责学生作品的具体指导。经过参赛初期的动员大会、作品指导、作品收集与整理、作品汇总与寄送等环节,历时两个多月,我院共向组委会报送各类作品375件。在本届大赛中,我院所获奖项的数量和质量在全省各高校中首屈一指,在全国参赛高校中也名列前茅。

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是营销系贯彻创办人办学理念与教育教学思想的成功实践,是落实学院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举措。该活动不仅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也锻炼了教师队伍。通过组织学生参赛,促进了学生与广告实务界的接触,进而能更加领会市场对广告创意与传播的需求,从根本上提高学生们的创意水平,提升了专业水平,在为自己争得荣誉的同时,也为我院赢得了声誉。

第十届学院奖获奖名单.xls(市场营销系刘前红)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