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张荣凯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刘琳琳

为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让学生更好的挖掘潜力,得到更高层次的教育,3月21日下午13:00,在商学院2号教学楼116教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商学院院长孙卫东、刘鹏老师、宋潇老师、2016级辅导员及2016本科班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孙院长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介绍了我系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并对学生选择学校和专业进行了指导。郭晓燕老师向学生讲述了自身大学本科毕业后,选择踏上考研之路并最终取得成功的心路历程,学生深受鼓舞。刘鹏老师向学生讲述了自身当年的考研历程,其中包括学习方法、学习计划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告知学生要正确认识考研,走出考研误区,最终实现考研梦想。最后,孙院长希望学生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学生能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学生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学生考研的信心和热情,而且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商学院 张荣凯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