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逐梦青春,“职”等你来”企业宣讲系列(二十八)——大观国贸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佳丽  摄影:曹佳丽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1123午,商学院邀请大观国贸公司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为我院学生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

   

大观国贸位于郑州火车站千亿商圈核心地段,是以服装商场为主体,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直播电商等于一体的新一代服饰商贸综合体。宣讲会上,大观国贸负责人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发展平台与成长空间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当前正是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毕业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增进学生与企业的沟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