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蒙蒙  摄影:朱蒙蒙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12月8日上午,商学院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行政秘书郗艳花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峰书记就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更要严格落实相关部署和各项工作流程,确保实现高质量就业。二是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加强校企联动,全方位培养学生,积极发挥校友优势,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助推就业再上新台阶。三是抓实抓细、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关注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心理健康状况;关注慢就业、缓就业和不就业群体,科学引导其树立正确择业观,杜绝“躺平”,起而行之,不等不靠。

会议最后,毕业班辅导员纷纷表示,会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统筹协调、真抓实干,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