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郑州市卧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佩  摄影:李佩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2023年12月13日下午,商学院与郑州市卧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在教学楼2号楼315室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郑州市卧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刘福星一行、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行政秘书郗艳花、教学秘书马巧丽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对郑州市卧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刘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阐述了学院发展历史及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商学院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等方面与郑州市卧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机会,企业可以为学院提供更多的研学和实践资源,学院可以为企业发展提供优秀毕业生,形成产学研一体紧密结合的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郭峰还强调,商学院与郑州市卧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是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深入合作的重要契机。希望商学院与郑州市卧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打造高质量的校企合作项目,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互惠互利,开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郑州市卧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福星详述了公司的基本状况,并对学院深度信任和强有力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推动了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这种合作模式实现了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的精准对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与企业的密切合作,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共赢。郑州市卧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期待与商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建设师资队伍,共同打造人才培养计划,使毕业生的专业能力更加贴近企业需求。

随后,双方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书记郭峰、总经理刘福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对此次合作均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希望通过合作更好地实现双方共同提升、互利共赢,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同时也有助于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实现双赢。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