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慧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年3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老师,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和2019届未就业学生代表。

宋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关于精准帮扶的的政策。动员大家提高找工作的积极性,拒绝“慢就业”。同时提出同学们在就业方面有任何疑问和任何问题欢迎积极向辅导员老师或学院提出,学院会充分利用身边资源为每一位就业困难学生提供每人不少于3个的工作岗位。

孙院长强调,升达是他所了解的最重视就业的学校之一,商学院也一直贯彻上级和学校精神,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尽力所能及,通过校友协会,举办大型招聘会,发布就业信息等措施,帮助大家找到满意工作。孙院长说“大家要怀有感恩的心,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学校的培养,敢于锻炼,敢于成长,才能幸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最后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为自己找到满意工作指明了方向,感恩学校的培养,争取早日就业。(商学院杨慧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