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李丹怡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7年10月26日下午18点,商学院于道镕楼110教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生实习与就业校企合作供需见面会招聘会。此次到场的有嘉宾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张林剑女士以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首先,张女士介绍了几个企业概括、产品概括、柠檬计划、应届生职业发展规划、星月的规划几个方面。并且提到希望应聘者应有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的精神。随后,张女士让学生们做了简单的问卷调查。接下来是提问环节:学生主要对工作地点,环境,待遇,做了一些提问。张女士一一为其耐心解答。最后,张林剑女士对此次招聘会做了简单总结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此次招聘会圆满的结束。

此次招聘会不仅能够使企业能够更好的招揽人才,提升企业的知名度,而且能够对应届毕业生们进行有力的梳理引导、关心关爱、培训学习,让学生能够更好的了解企业情况。(商学院郭全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