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郑州博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臣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颖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卫东

2019年4月9日下午三点,商学院在教学二号楼116教室召开了‘企业智能制造发展及人才需求变化’的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郑州博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臣主讲。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部分老师以及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孙卫东教授对刘国臣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郑州博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刘国臣董事长通过联系社会现状说明了智能制造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以及人才需求的变化。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当前社会发展的形势,又以视频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生活中的例子,并借此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适应不断发展的企业用人需求。

此次报告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当代智能制造发展的方向和人才需求的变化,同时也给同学们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商学院:王颖、吕倩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