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参加“全国智慧营销理论与实战高级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20年10月31日和11月1日,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霍秀珍、董园园参加了由国培高教研究院经管分院主办的“全国智慧营销理论与实战高级研修班”。

智慧营销是在传统营销模式面临多重挑战的大背景下提出来的,通过人的创造性、创新力及创意智慧,将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虚拟显示等新技术融合应用于营销领域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和新工具,其本质是用新兴科技的手段提升营销的精准度和转化效率。

此次培训会,先由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保险大数据中心主任赵占波博士针对“智慧营销--聚集需求”进行了剖析。第二天是由百分点集团首席数据科学家/企业业务事业部总经理杜晓梦教授关于“数据智能与数字化用户营销”进行了阐述和案例讲解等。

此次培训班聚集智慧营销传播理论、方法与实践,为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师更好地备战未来的营销教学与研究以及营销实践提供新的思维。(商学院 董园园)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