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特色发展系列研讨“一流专业”建设专题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20年11月5日,商学院特色发展系列研讨“一流专业”建设专题讨论会在商学院314办公室召开。参加讨论会的有霍秀珍、董园园、李婉婷、邰向民、袁桂英、苌丽萍。此次讨论会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霍秀珍主持。

参会老师围绕“一流专业”怎样建设、专业特色方向怎样凝练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为我院“一流专业”建设献计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在讨论中,苌丽萍老师建议增加广告类课程的选修,提升营销策划需具备的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结合行业实情重新审核实验课程,可以从课程中针对性延伸实验室建设工作。邰向民老师建议设计课程组。董园园老师建议在专业课程讲授过程中,加强理论和知识在市场营销相关领域的实际应用或营销启示的讲授,突出“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各位老师就实践教学都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

霍秀珍老师最后总结,专业建设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院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对接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为学校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做好准备。(商学院 霍秀珍)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