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商学院根据学校《关于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要求的通知》,在教学二号楼315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专题工作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白朋飞、行政秘书郭峰、教学干事刘玲芳以及2020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白朋飞主持。

会上,白朋飞副院长要求:新生入学资格复查,需要严格按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各位辅导员老师要熟练掌握复查工作流程,根据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制做的“新生资格复查报告打印功能说明文件”,打印每个学生资格复查图像(高考录取照片、身份证照片和现场采集新生本人照片)比对检测报告;对于刷脸不成功的学生,要对此类学生进行重点的“六对照”复查。复查完成后填写相关表格。

最后,宋维清书记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涉及到教育公平公正,辅导员老师要认真态度,应查必查,确保审核信息准确无误;同时要严格审核程序,严把质量关口,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落实到位。

(图/文 刘玲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