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保证网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商学院于3月1日下午,召开全体教师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主持。

607dfa8d65a8486a7f4f1c19a4ccbe5

会上,白朋飞副院长结合网络教学和近期相关工作做出以下部署:

第一,我院的跨境电商本科专业通过2020年教育部备案审批,今年开始招生,要求我院以此为契机,推动商学院专业集群建设;紧扣学校应用型定位,做出商学院数字化、实战化、国际化专业特色。

第二,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对前三周网络教学的相关要求,强调各任课教师要合理、丰富运用网络教学平台,做好网络教学各环节工作,重点强调各任课教师要强化课堂思政意识,有意识地设计课堂思政内容。同时,及时关注学生学习状态,注意学生学习问题和建议的反馈和收集。

第三,对2021届毕业论文后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并强调教师做好督促及沟通工作。

第四,对本学期其他重要工作进行简要说明,如继续做好电子商务产业学院、核心课程建设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撰写工作等。

最后,教学秘书马巧丽对全体教师网络教学工作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商学院 马巧丽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