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论文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保证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工作的顺利及高效开展,商学院于2021年9月23日下午通过钉钉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论文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副院长白朋飞主持,教学秘书马巧丽、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参加。

首先,白朋飞副院长强调了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的重要性。第一,毕业论文是学生知识综合应用能力和重要方法的使用的体现;第二,毕业论文是教学质量评估的重要资料;第三,每位教师指导学生论文的数量增加,本科学生需要每位教师投入的精力与关注更多。

其次,强调了要严格要求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第一,按进度要求完成各项论文资料;第二,严格把关各项论文资料内容。

最后,提醒各位老师关于毕业生论文指导注意事项:第一,要对自己学生的论文高度负责,每组可推荐一名优秀文论;第二,学生论文指导纳入教师考核;第三,及时反馈学生问题并与辅导员沟通,与学生沟通注意方式方法。

经过全体教师的参与讨论,商学院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论文指导部署,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基础保证。

图文/李婉婷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