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升达,9月10日下午2点,商学院为2021级新生举办了线上入学教育。参加此次线上入学教育的有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行政秘书郭峰和我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

首先,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简单介绍了商学院的概况,指出商学院的专业特色是适应社会发展的,并且社会对相应专业的人才需求量很大。白院长还对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做出了介绍,并对我院所设专业的就业前景给学生们做出了详细的阐述。最后,白朋飞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可以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学会设定学习目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力量。

随后,商学院行政秘书郭峰,对我院2021级新生进行了新生开学第一课的思政和安全教育。郭峰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认真的态度对待人生、以科学的态度看待人生。郭峰老师还指出:作为即将入校的大学生,同学们对于安全方面的意识有待提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在之后返校的时候,注意乘车安全、不坐黑车,保护好自己。郭老师还对新生进行了反邪教教育。

最后,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详细介绍了各个专业的教学方向和发展前景,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的专业上,认真学习、多做专业学习总结,并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的学习规划。

(商学院 朱蒙蒙)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