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毕业实习是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了解社会、接触生产实际,获取、掌握生产现场相关知识的重要途径。为了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树立事业心,责任感,我院特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16:00在教学2号楼楼31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白朋飞副院长、教学秘书马巧丽及2022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马巧丽老师主持。

首先,白朋飞副院长宣布成立毕业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毕业实习工作的组织与安排。明确实习组织形式,可由学院统一组织,也允许学生自行选择单位分散实习。签订第三方协议,学院与实习单位、学生要签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习三方协议》。

其次,教学秘书马巧丽老师明确了毕业实习时间,具体时间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在学生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之后开始。

最后,学生在实习期间要遵守防疫的相关要求,严禁到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实习。

通过本次毕业实习专题会议,不断健全实习教学体系,规范毕业实习相关工作,加强条件保障和组织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图文/黄净净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