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积极深入课堂了解教学开展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1级新生军训已圆满结束,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保障新学期我院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021年11月3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教学秘书马巧丽、行政秘书郗艳花带领新生班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前往时金大楼、实训大楼、自勉堂等教学场地,对21级新生首日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解。

走访过程中,党委书记郭峰、教学秘书马巧丽、行政秘书郗艳花细心观察教学设施的使用、手机袋的布置、教室人数的分布等,从细小处抓起,对教师授课情况、课堂教学准备、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学生到课率及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各班教学情况良好,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多媒体等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同时,教师们精神状态饱满,讲课投入,课堂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配合,学习状态良好,专注听讲。

此次教学巡视工作,进一步推进了商学院的教风和学风建设,是新学期开展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党委书记郭峰对商学院的新生教学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学习热情,树立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绝不好高骛远,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奋学习,在新的学期里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取得进步。同时,教职工们也要继续保持良好风貌,着眼于细节,优化教学方式,为我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图文/任丽宁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