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新学期巡视课堂教学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本学期正式开启,为确保新学期商学院的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2月28日上午8点,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教学秘书马巧丽、行政秘书郗艳花带领商学院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前往时金大楼、实训大楼、资讯楼、自勉堂等教学场地进行巡视,考察学院的课堂教学情况。

此次巡课从课堂纪律、手机入袋情况、到课率、教学内容以及教学设备等环节进行巡查。从巡视的结果来看,各学科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授课时态度认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有序,学生出勤率良好,普遍能做到认真听讲,课堂纪律较好,教学秩序井然。

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课堂、巡视课堂是学院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也是商学院强化教学质量、推动教学各环节全面发展、促进教风与学风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课堂巡查,新学期全院教学运转正常,教学秩序良好,为本学期第一课堂教学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同时,商学院全体师生也表示,新学期承载新目标,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本学期,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文/任丽宁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